瀏覽人次: 1943

授權政策

校園授權軟體使用政策及版權聲明

授權對象:亞洲大學教職員工及學生
授權軟體使用範圍:得於在職及在學期間合法取得使用
使用規定及版權聲明:

  • 授權軟體之智慧財產專屬於授權軟體公司,並受著作權法及國際條約的保障,授權軟體公司保留授權軟體之所有權及其他一切權利。
  • 未經授權軟體公司之同意,不得公開或轉讓授權軟體序號,以免違反合約、觸犯著作權法、影響國家形象,並可能面臨授權軟體公司索賠,續約困難等問題。
  • 非授權對象(亞洲大學教職員工及學生)使用本校授權軟體或序號,其行為視同使用盜版軟體,並依法追究相關責任。
  • 使用者不得將授權軟體及其文件或其複製品出售、出租、再授權或以其他方式使他人取得其授權軟體及文件或複製品。
  • 使用者不得以任何目的、任何方式,自授權軟體或其相關文件中變更、翻譯、改編或衍生。
  • 使用者不得以任何目的、任何方式,自授權軟體之任何部分進行還原工程、解編、反組譯、複製或傳播。
  • 授權對象(亞洲大學教職員工及學生)離校後,可保留在職(或在學)時取得的軟體版本繼續使用,但對於更新版本及其他軟體則無使用權。
  • 若有違反以上事項情節重大者,將依相關校規辦理。若檢調等司法單位蒐證,資訊技術服務中心將全力配合追查,絕不寬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