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資訊處--重要通知】因Google教育方案授權方式改變,及考量在學學生之權益,將進行以下調整

因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(前G Suite教育版)儲存空間將改為全校共用100TB為上限之規定,
而學校目前的使用空間已經超過數倍,為配合Google政策及考量在校師生之權益,將進行以下調整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:

1. 非在學學生及非在職教職員,帳號將於2022/1/1起陸續調整使用限制,請先行移轉或備份儲存資料及信件、照片(如Gmail、Google雲端硬碟與Google相簿…等服務之資料),以避免屆時資料遺失無法取回。
2. 在學學生及在職教職員,單一帳號總使用空間為20GB,如超過使用空間,將會限制該帳號使用。
3. 上述說明仍可能會因Google政策之調整而有所變化,如有異動會再另行公告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

*若您想將gm.asia.edu.tw的資料轉移至個人其他Google的帳號,您可以參考此篇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