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資訊處-公告】微軟Office365服務異常,造成使用者無法正常使用情形

影響服務範圍:
1.Microsoft Office365相關服務(如網路郵局、OneDrive、Teams...等)
2.自創課建立Teams會議也在受影響範圍,因此建立老師先於Teams手動建立會議後,再將會議連結張貼至創課內(線上連結方式),以提供學生使用。

暫時因應措施:如需於校內使用微軟相關服務,建議先以手機4G、5G等行動網路暫時因應,目前所知以校外網路使用微軟相關服務均是正常的。
備註:如為使用校外網路,微軟相關服務使用時應不受影響,惟自6/19下午起的信件仍需等待學校網路異常狀況排除後才能寄送至信箱。

6/23 14:40
國網中心排除相關問題後,連線已恢復正常並確認問題排除
6/21 08:30
已協請區網中心加入共同協助排除問題
6/20 08:30
確認問題僅發生於校內對外之微軟狀況,已請台灣微軟協助排除相關問題
6/19 19:40
因目前Outlook信箱服務連線使用異常,如為急用請先使用網路郵局收發郵件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!